网站首页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致信感谢南开学者

近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致信我院,感谢我院对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信中说到,南开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教育部一南开大学教育与产业、区域发展研究中心杜传忠等专家撰写的《加快提升我国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率的对策研究》、《基于“2021年全球创新指数报告”的提升我国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的对策建议》、《高校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分别在《教育规划与战略研究报告》(2022年)的第5期、第11期、第21期刊发;其中,第11期的部分内容被教育部《教育要情》第139期采纳。

我院教育与产业、区域发展研究中心作为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战略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服务教育重大战略和宏观政策研究,打造教育改革、学校发展、校企合作的创新平台。信中表示,未来希望我院继续提供优质的教育决策咨询建议稿件,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决策支撑、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