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南开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与北辰区发改委签订共建协议

为贯彻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7月23日,南开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与北辰区发展与改革委签订共建协议。会上,南开大学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秘书长张贵教授与北辰区发展与改革委签署协议并做精彩发言,北辰区科技局、区合作交流办、青光镇、青光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签订共建协议,旨在依托高校智力资源组建“智库”,为北辰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进一步提升北辰区谋划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定位的水平。同时通过深化校地合作层次和领域,提升我院教学科研、产学研转化及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并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创业机会,实现合作“聚变”,推动双方工作取得新突破、开拓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下一步,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将与北辰区发展与改革委开展各领域课题研究,推进工作落实,探索如何深度发挥北辰区区位、产业、交通、生态等各方面优势,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