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致信感谢我院教授

日前,天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致信南开大学感谢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杜传忠教授。感谢信指出,杜传忠教授在前期为天津市委组织部与天津市工信局共同举办的天津市市管干部“推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加快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建设专题研讨班”作了题为“智能制造与天津制造业立市战略实施”专题讲座。讲座从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角度,分别对我国智能制造范式与推进路径、天津市智能制造发展现状及重点对策、天津制造业立市战略实施中需要注意的重要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天津发展智能制造、打造高水平产业链和有效实施制造业立市战略提出相应的对策建议。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对策建议对市工信局的工作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据悉,参加这次专题研讨班的市管干部包括天津市各区分管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副区长、各功能区分管工业和招商引资工作的负责同志、市各委办局分管产业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人员等共5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