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院召开行政工作年终总结大会

我院于12月27日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学院办公室主任耿松青和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郑滢分别对学院科研、人事、宣传、教学及合作办学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

随后白雪洁副院长在发言中指出,我们的教师和行政团队互相扶持、互相协助,坚持贯彻了经发院一直以来的团队精神。面对新的疫情管理政策,合作办学团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面临安排集中授课、外地学生来校、现场毕业典礼等工作形式的转变和调整,这就需要我们新的一年更加努力的工作,提升应对不确定性的能力,迎接新的挑战。

李兰冰副院长用“敬业、创新、奋进”评价行政团队的工作,这一年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经受了各方面的考验,并且注重优化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不断开展微创新,取得了许多成绩。“行政无小事”,2023年,我们要稳住心态,承担责任,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用辛勤的工作体现自身的价值和荣誉。

刘秉镰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行政团队在面对重重困难时,发挥职业精神自觉坚守工作岗位、持续稳定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保持不受外界干扰守正创新,兢兢业业、团结奋进的精神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不断提升“职业化、主动化、精细化、规范化、协调化、国际化”水平,以强大的行政服务保障学院开展有组织的学科建设。通过团队协作,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政策,贯彻发挥经发院的传统优势,锤炼个人素质、提升个人能力、实现个人价值,发挥大局观,配合南开大学2023年整体工作计划部署,积极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